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中锋主动向火箭示好 乔丹:从小就想加盟

2011年04月10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在今天快船以78-99负于火箭的比赛之后,这位身高6尺11寸、现年22岁的中锋表示,他从小就梦想有朝一日能够为火箭打球。

乔丹就是休斯敦人,毕业于德克萨斯A&M大学,在2008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快船选中。“当你年轻的时候,你总是想为你的家乡球队打球。”乔丹说,“现在,我尽量不去想了。我想变得更好,能够以不错的成绩完成本赛季。到时候,我将会考虑自己未来的问题。”

乔丹继续说:“我要去享受成为自由球员,并设法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我真的对整个局势感到兴奋,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梦想为火箭打比赛,我梦想长大后加盟火箭。在选秀的时候,火箭有机会选择我,但他们选择了别人。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会看看的。”

本赛季乔丹的进步非常大,场均贡献上升到7分、7.2个篮板和1.8个盖帽,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曾打出10投9中爆砍21分的表现,而在和掘金的比赛中曾抢下20个篮板,以至于引起了尼克斯、火箭、热火和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的追逐。

虽然火箭无缘季后赛,但他们的一位老朋友没有。“肖恩-巴蒂尔得到了征战季后赛的机会,我为他感到高兴。”查克-海耶斯说,“没有人比他更值得征战季后赛了,我希望他一切顺利。我敢肯定西部联盟的球队都不想碰到他们,因为他们真的打得很好。”

在今天和快船的比赛中,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都没有出战,目前两人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最近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洛瑞说,“我是在和热火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两周一直带伤出战,希望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未来两天我会看看感觉如何,希望能够在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中复出,并打得比和黄蜂一战更好。”

在和黄蜂的那场比赛中,洛瑞11投3中仅得到9分和6次助攻。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透露,在和黄蜂的比赛中,洛瑞和斯科拉都是带伤出战。“如果你在这个时候犯了错误,那么你宁可慎之又慎,不要让他们的伤势加重。”阿德尔曼说。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