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回击“软蛋说” 炮轰帕金斯闲话太多了

2011年04月10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橘子郡》报道,保罗-加索尔已经习惯被批评为软蛋,现在他也不会因为被批为软蛋而生气愤怒。上个月俄克拉荷马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坦言自己不喜欢保罗-加索尔和菲尔-杰克逊,他称杰克逊过于傲慢,而加索尔太软,纽约尼克斯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称加索尔很软。

对于加索尔来说,“在我看来,这些球员花太多了,他们应该担心的是他们自己,但是你不能控制别人怎么做,也无法控制其他球员在做什么。”加索尔表示,现在只需要关心自己的表现,而非他人的评价。“你必须要有耐心,时间会证明你自己的,而且会告诉人们你的能力。”

但是加索尔也未示弱,他还是警告了帕金斯,明天雷霆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雷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逐渐变得更强大,我认为湖人想击败他们。”加索尔说,“如果我们能击败他们,可以证明湖人更强大。”

帕金斯还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时候,就经常与加索尔相遇,尤其是总决赛当中,08年和10年湖人和凯尔特人总决赛里,加索尔和帕金斯的内线对抗非常激烈。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