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决赛没转播没推广 排管中心沉默面对未来

2011年04月10日13:27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男排总决赛,可容纳三千多人的湾体育馆坐得满满当当。跟球迷的超强热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排管中心对待联赛的态度,没转播、没推广,分管男排的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赛后在场内散步,本报记者上前问她以后联赛的路怎么走,她摆摆手,一言不发,扭头就走。

毋庸置疑的是,随着唐朝、恒大等强势赞助商进入排球联赛,联赛已经有走出低谷、走上上升通道的趋势。赛后 沈琼在大门口被球迷围堵着拍照甚至长达半个多小时都没法脱身。沈琼说,“俱乐部也在商量、在策划,希望更多的人支持排球,如果中心有这方面的计划,我肯定会尽自己的努力。”

然而,赞助商、球迷、球员们的努力,排管中心似乎有些无动于衷。前些时候各界都在批评中心“不作为”,中心也当根本没听见,记者想采访张蓉芳关于联赛的工作思路,但她没接受任何采访,笑着颁奖、“宣布闭幕”之后,摆摆手就回了酒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