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赞火箭让他骄傲 海爷:有这样的教练荣幸

2011年04月10日1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99-78主场战胜洛杉矶快船,取胜之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944场胜场数已经追平前火箭教练比尔-费奇,平列历史第八位。

“这支球队真的很努力,这场胜利意味着很多,因为他们打得很努力。”阿德尔曼说,“这就是我骄傲的地方,而且在比赛之后在他们脸上看到的快乐,这就是这支球队特别之处。”火箭在昨日孟菲斯灰熊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之后,已经无缘季后赛了。

阿德尔曼合同将要到期了,火箭比赛只剩下了两场,阿帅的球员都想挽留住这位老帅。“他是我在休斯敦所见过最好的最教练,”海耶斯说,“我们开始赛季的方式,我们在赛季中都是拼凑来的,我们能拥有这样一位最好的教练是一种荣幸。”

海耶斯本场比赛得到12分13个篮板5次助攻3个抢断,完全没有预测到海耶斯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这是海耶斯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到两双,也是他职业生涯里最长的两双纪录。除此之外,海耶斯严密防守住了布雷克-格里芬,格里芬在上半场曾有连续七次投篮不中。

“虽然快船五天里打了四场比赛,很疲惫,但是为什么不表扬一下海耶斯的表现呢?格里芬是快船极为重要的球员,他的暴扣如此具有力量,而且他还很全面,查克能做的就是一件事,不停地和格里芬进行缠斗,这是他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格里芬在对火箭的三场比赛里,投篮命中率均只有41.7%,今天他只得到12分,在第四节里甚至一分未得。

“你一旦切断了他们第一得分点,就只能让埃里克-戈登不断投篮,这让快船陷入不利局面。”海耶斯说,戈登全场比赛20投7中,“这跟过去三场比赛没有差别,不断给他施加力量,不能轻易出手投篮。”德拉季奇首发出场,他得到14分7次助攻10个篮板,篮板平了职业生涯最高。

“前5个篮板争抢下来之后,我还在想这是因为禁区够大的原因。”德拉季奇说,比赛过程中德拉季奇还与莫里斯-威廉姆斯发生冲撞,幸好没有受伤。老将米勒得到16分,个人赛季单场第二高分,“我很骄傲,阿德尔曼并没有放弃,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一切事情还照旧。”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