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遇袭者要告詹姆斯老妈 称不堪屈辱精神遭重创

2011年04月10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遇袭者要状告詹姆斯母亲

遇袭者欲状告詹姆斯母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前几日詹姆斯老妈喝醉酒后在高级酒店袭击服务员的消息轰动一时。而今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此次案件的遇袭者洛克菲勒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受到了詹姆斯母亲的侮辱,并遭到掌掴,精神方面遭受重创,一时间无法恢复工作,可能诉诸法律讨回公道。

根据此前迈阿密媒体的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凌晨,詹姆斯的母亲格里亚-詹姆斯在当地的枫丹白露酒店被逮捕,而警方逮捕其的理由是格里亚涉嫌袭击他人,后根据美联合等权威媒体证实,詹姆斯的母亲袭击的是在酒店伺候停车的服务人员,理由是对方让她等得太久了。另外,根据警方证实,詹姆斯的母亲身上有非常大的酒气,目击者也证实了格里亚现场袭击停车服务员的事实。

此后詹姆斯母亲被送到警察局盘问,而伤者则接受了治疗。事情过去了3天之后,受害者洛克菲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披露了更多的细节。“当时格里亚大声嚷嚷,不停地吐着各种难听的话,还喊道‘你不知道我是什么人?’。之后她就打了我的脸。”洛克菲勒说道,“我感受到了莫大的侮辱,我发誓要告格里亚,我一定会讨回公告。”

而在过去3天之后,洛克菲勒仍然没有平复心灵上的创伤,他没有去上班,并且向酒店请求了更长的假期。洛克菲勒表示自己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在遭受这样的打击和侮辱之后,他现在根本无法工作。在这次事件之后,洛克菲勒在朋友和家人面前都非常沮丧。

据悉,洛克菲勒虽然处在休假中,但他并没有闲着,下一步他打算同律师见面,商讨如何打起法律的武器。如果不出意外,詹姆斯的老妈格里亚-詹姆斯就将面临来自洛克菲勒的指控,她需要为自己鲁莽的行为付出代价,就算她的儿子是勒布朗-詹姆斯。(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