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娃脱口秀竟未穿内衣 纽扣崩开春光乍泄(图)

2011年04月10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娃做客脱口秀节目

伊娃大胆着装做客脱口秀节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在和托尼-帕克分手之后,生活依旧丰富,继和猛男约会之后,朗格利亚又在近日参加纽约一个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大卫深夜秀》(The Last Night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里,宣传个人新书《伊娃的厨房》,但是在节目进行过程中,遭遇突发情况,伊娃险些露点,她身穿的蓝色紧身礼服纽扣突然爆开,令人惊讶的是伊娃里面没有穿任何衣服进行保护,幸好伊娃及时发现,没有在摄像机面前走光。

节目一开始,伊娃就挑逗大卫,“我今天特意为你穿了这件礼服,这是特别为你的,我朋友跟我说,‘要见大卫,上他的节目,里面最好别穿内衣。’。”结果就在两人访谈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伊娃纽扣忽然爆开,莱特曼见状说,“哦我的天啊,我就知道了,我们的许可证要被吊销了。”伊娃立马重新扣上了扣子,继续录节目,笑着说,“你什么都没有看见吧。”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