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徐济成:火箭到东部排前六 海爷让格里芬郁闷

2011年04月10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同洛杉矶快船展开交锋。此战前火箭战绩为41胜38负,而快船则为31胜49负。最终火箭99-78大胜对手,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的点评。

虽然火箭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但是徐济成认为火箭依然会全力以赴:“几个小时前火箭才知道自己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他们还是没有放弃,会全力以赴结束本赛季。”

比赛中姚明也参与了赛前和队友的拥抱仪式,徐济成认为久经战阵的斯科拉脸上的表情显得颇为释然。另外谈到火箭内线的时候,徐济成觉得他们仍旧缺乏足够的高度:“火箭内线没有高度也没有速度,拥有布莱克-格里芬的对手对他们来说就好像坦克一样,火箭内线的防守现在没有斯科拉和老米勒在,漏洞非常大,球员的站位很重要。”

查不过克-海耶斯在比赛中的强势防守给予与格里芬很大打击,对此徐济成也大发感慨:“联盟中如果多几个海耶斯的话就不得了了,那格里芬不知道要郁闷成什么样子。”半场比赛结束后,火箭53-37已经领先对手16分之多。

在谈到火箭为何成功限制快船的时候,徐济成表示:“火箭上半场的防守非常好,而对手则在这方面的表现非常糟糕。如果快船下半场拾起防守压力,那么火箭将会显得比较被动。”

此外徐济成也认为马丁现在很有些“雷吉-米勒第二”的味道,无论是投篮选择还是打法都很有些和那位身体瘦弱但意志坚强的90年代球星相似之处。另外徐济成还认为火箭虽然24秒内不停的进行球权转换,但是球队至少可以保证很少的失误,这是火箭比快船实力明显胜出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第四节比赛已经基本没有了悬念,而徐济成对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也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如果火箭是东部球队能够排在第六位,并且对火箭的损失感到有些惋惜。“火箭目前是41胜38负,他们的胜率是51.9%,东部第七名的费城76人是51.2%的胜率。火箭目前这个成绩拿到东部排名可以排在第六,第六名的纽约尼克斯和他们也是41胜38负。有些时候你进不了季后赛,球队的门票和其他收入也是损失。”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