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赢了数据却笑不出来 他比辛里奇内心凄凉

2011年04月10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两连败的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来亚特兰大老鹰,沃尔和辛里奇 这对昔日队友搭档相遇,结果虽然沃尔既赢了数据,又赢得了比赛,沃尔全场比赛得到了19分7助攻5个篮板,辛里奇3分4助攻2抢断。

奇才最近两连败,赛季快接近尾声,虽然沃尔数据不错,但是奇才战绩不理想,今天比赛里沃尔用出色的数据为球队带去了胜利。沃尔从比赛一开始确实主导着奇才的进攻,帮助球队一直还处于领先局面,辛里奇这边同样以控卫身份首发,首节比赛两人的对话中,沃尔胜出,奇才从而处于领先的局面。

第二节比赛里沃尔获得和辛里奇一对一的机会,他一个上篮造成对手打手犯规,状元秀两罚全中,论防守的速度和脚步,辛里奇跟不上沃尔的,沃尔和麦基、布拉奇的挡拆配合很是成功,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沃尔就用个人出色的表现帮助奇才取得领先局面。

由于比赛进入了常规赛尾声,获得季后赛资格的老鹰战斗力不强,首发辛里奇早早被杰夫-蒂格换下,沃尔还在场上继续为奇才比赛,沃尔在第三节中段组织的一波攻势后,奇才已经取得了多达20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比赛里,沃尔与辛里奇再度一对一,状元秀一个加速晃过辛里奇,在他身上成功打成“2+1”,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沃尔与辛里奇

沃尔和辛里奇虽然在奇才时期,偶尔会以搭档身份出现在后场,但两人交流很少。辛里奇很少提起关于沃尔的进步和特点,一直在迁就着沃尔。奇才辛里奇和阿里纳斯离开之后,沃尔已经成为当家核心,但是表现还是很一般。

常规赛最后阶段沃尔最关心的会是最佳新秀归宿,只是后半段表现太过一般,这样无足轻重的比赛里,沃尔赢得了比赛和数据不值得太高兴,至少对面的辛里奇还能参加季后赛,而沃尔还需要在烂队里挣扎。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