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搏出赛季新高 不获续约奇才难对这份汗水

2011年04月10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搏出赛季新高 不获续约奇才难对这份汗水

阿联在今天奇才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狠狠的秀了一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奇才早早无缘季后赛,对于身处合同年的易建联来说,表现机会已经不多,他在今天奇才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狠狠的秀了一把。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准两双,他全场得到15分9篮板,其中6个进攻篮板——这是他赛季新高。

易建联因为伤病困扰,本赛季之前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易建联本赛季场均得到5.4分2.6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2.1%,其中三分只有23.1%。相比前几个赛季来说,易建联的得分和篮板都是生涯新低。如果阿联本赛季以这种方式结局,对他的身价将造成极大影响。

阿联在以上的背景下,今天打出了赛季最佳的比赛之一。阿联今天得分上双,他拿下15分,同时还拿下6个前场篮板,这是他的赛季纪录。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一共只有10次得分上双,其中2次打出两双。两相对比之下,易建联目前明显有发力的迹象。

奇才队看到阿联这种表现,或许会考虑留下他。外国媒体一直就有一种说法,就是易建联其实在训练的时候表现非常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经理人喜欢他的原因。但是一到赛场上,他就打不出来训练的实力和水平。换句话会所,易建联有实力,但是没有体现在比赛中。如果阿联表现出来的话,他仍然可能获得一份长合同。

其实不止奇才,如果条件合适,也有利阿联获得其他球队垂青。阿联本赛季并没有获得奇才续约,他下赛季将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接受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如果奇才队在这个背景下,不匹配其他球队的合同,阿联下赛季就可以去其他球队效力。

当然,如果阿联真要获得一份大合同,他不能昙花一现,至少在未来2场比赛要保持状态。因为奇才队早早无缘季后赛,易建联本赛季只剩2场表现机会。在赛季打到这个程度,桑德斯肯定会给易建联足够的表现机会。此时就要看阿联自己是否能够延续状态,完成本赛季最后的表演。(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