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阿联最佳着装评选未夺魁 意外收获抢断

2011年04月10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最佳着装评选未夺魁 意外收获抢断

王宁(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上7点,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奇才战绩为21胜58负,而老鹰则为44胜35负。最终奇才以115-83爆冷大胜老鹰。在本场比赛中旅美著名篮球记者王宁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并且在腾讯微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网友们进行了腾讯微博互动。

由于奇才在本赛季后期大量球员遭遇伤病,目前他们已经有6人宣告赛季报销,球队只有9人可以打球,因此易建联也获得了更多表现的时间。对此王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点评道:“终于又回到华盛顿了,刚从纽约开车回来,就直奔奇才球馆。今晚奇才VS老鹰,当我刚进门等着领证件时,阿联就披挂上阵了,第一节还剩几十秒,然后到现在第二节,一直在场上。”

尽管奇才现在的赢球场数还没有老鹰的一半,但是本场比赛里他们却打的非常积极,球队进攻打的非常流畅,双方分差也被迅速拉开。对此王宁显得颇为感慨,他在腾讯微博上点评道:“老鹰的防守真是够烂,上半场还剩7分钟,奇才都快砍下50分了。不过阿联的进攻还是并不起色,主要还是挡拆和防守端,认真做好桑德斯派的活,就好。”

在比赛中老鹰的一次失误令易建联意外的得到了1次抢断,王宁对此进行了详细描述:“辛里奇 战旧主,很牛逼的一个背身击地传球给到队友,可惜后者直接将球传到了阿联手中。”

虽然替补出战,但是今天易建联的个人效率还算不错,在比赛中他甚至还完成了补篮这种难度较大的进球,王宁对此给予了肯定:“奇才进攻,阿联拔起补篮命中,直接将球放进篮筐。随后回到后场,又抓下一个篮板。”

下半场易建联很长时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对此王宁指出了原因:“布拉切复出之后势头强劲,阿联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少。第三节,桑德斯还是一直将阿联按在板凳上。”

随后王宁还透露出了一个关于易建联的有趣花絮:“不过第三节的时候,阿联还是小露了一下镜头。那是今晚最佳着装奖的评选。阿联第一个出场,他穿着一套黑色正装,打着略闪银光的黑色领带,非常非常正式。不过可惜他最终还是不敌穿着粉色格格衬衣的法国人塞拉芬,这年头,“闷骚”就是吃香啊。”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为了争夺一个后场篮板,奇才人仰马翻,玛莎塔法倒地,阿联也倒地,拉里·欧文斯上前伸出双手,一手拽一个起来,真厉害,阿联也被他一手拉起来了。
    2011-04-10 09:11:28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