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拥有冠军级别控卫 洛瑞不比保罗德隆逊色

2011年04月10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尽管休斯敦火箭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在2010-11赛季仍有收获,凯尔-洛瑞的崛起就给火箭带来了惊喜。美媒体认为洛瑞已经具备成为冠军级球队当家控卫的实力,他与克里斯-保罗等顶级控卫交手不落下风。火箭即便在休赛期进行阵容调整,他们也不会轻易放走洛瑞。

告别了曾经辉煌的哈吉姆-奥拉朱旺时代后,火箭一直未能在战绩上取得重大突破,缺少一名优秀的组织后卫是主要原因。实际情况是,即便在人才济济的NBA(微博),一流的组织后卫也是相当难得的。火箭在2010年休赛期续签洛瑞,并在本赛季用他取代阿隆-布鲁克斯首发,完成了组织后卫位置的变革。

布鲁克斯在赛季初期受伤,洛瑞成为火箭首发控卫。跻身先发五虎后,洛瑞越打越好,逐步成为火箭的新领袖。显然,火箭很欣赏洛瑞,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愿意用长约留下洛瑞。火箭管理层早有计划交易布鲁克斯,火箭之所以在布鲁克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仍给他出场时间,主要是为了避免他的身价大跌,为交易他打基础。

很难说洛瑞究竟是不是非卖品,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有意为火箭引进超级巨星。如果火箭得到获取王牌球星的机会,莫雷会不惜砸血本豪赌,洛瑞也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不过洛瑞本赛季表现确实出色,他留守火箭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25岁的洛瑞是青年才俊,仍有潜力可挖,他已经在本赛季证明自己的战斗力还有升级的空间。洛瑞的球风和工作态度也是火箭非常欣赏的,他努力、强硬、专注、永不言弃。

火箭如果为了得到超级巨星而不得不舍弃洛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没有巨星挑大梁已经让火箭苦不堪言。不过洛瑞在与保罗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史蒂夫-纳什的较量中并不吃亏,甚至在某些比赛中还处于上风。能够与这些大牌控卫对决不落下风,洛瑞可以提升自己的价值,坚定火箭重用他的决心。

从技术和精神力量来看,洛瑞拥有成为总冠军级球队一号控卫的实力,他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进一步证明自己。火箭应该为他们用长约留下洛瑞而开心,他们不必为组织后卫发愁了。如果火箭能够引进一名实力派中锋,他们下赛季有望重返季后赛。(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