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不像快船奇才 休城不会摆烂求状元

2011年04月10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表示火箭不会摆烂球状元【进入NBA频道】

费根表示火箭不会摆烂球状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灰熊昨天击败国王之后,锁定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火箭最后的希望破灭。美国球迷对于火箭的做法义愤填膺,他们认为火箭在明知无缘季后赛的背景下,应该摆烂争取好的乐透签位,而不是像这样连续拿乐透倒数第一名(14顺位)。费根对此不予认同。

球迷认为火箭连续两年的做法不可理解。火箭已经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而他们连续两年当中都拿到了最差的乐透签——无缘季后赛球队最差的选秀顺位。火箭高层在明知无法锁定季后赛的背景下,为什么不摆烂追求一个更高的选秀顺位呢?然后寻求彻底重建。

马刺就有摆烂得到邓肯的先例,他们凭借这一招拿到了4个总冠军。以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来看,即使他们杀进季后赛,也只是作嫁衣裳而已,不可能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在这个背景下,火箭队应该通过选秀得到布莱克-格里芬、约翰-沃尔以及蒂姆-邓肯式样的人物。

费根面对球迷的过激情绪,他有自己的看法。“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提议么?把火箭跟快船以及奇才相提并论的看法,让我仿佛回到了80年代。”费根说。按照费根的意思,即使火箭无缘季后赛,他们也该拼到最后,争取最后一丝机会,而不是赛季初就开始放弃。

“蒂姆-邓肯是1997年的选秀,这个赛季没有。”费根接着说。根据已经进入选秀视野的新人来看,今年确实是选秀的小年,但是在球迷看来,高顺位总比低顺位好的多。因为他们认为,火箭目前的天赋和其他球队相比,显得非常有限,他们需要引进球星级别的球员。

莫雷在休赛期的时候就宣布,火箭要引进超级球星,但是他失败了。正如莫雷所说,火箭队一直在追求超级巨星,比如说克里斯-波什、卡梅隆-安东尼以及克里斯-保罗,但是火箭爱人家,人家并不爱火箭。所以火箭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手握大量筹码,却一事无成。(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