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官方讨论交易波什 三巨头将在今夏散伙?

2011年04月10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官方讨论交易波什 三巨头将在今夏散伙?

“哭泣门”后龙王的确进步不小【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克里斯-波什虽然最近发挥不错,有些找回在猛龙时期的霸气,但是他仍然深陷交易传言之中。据ESPN的里奇-巴切报道,波什的交易不止限于之前的传言,热火高层其实已经讨论过交易波什的可能性。换句话说,热火真有可能交易波什。

热火在三巨头加盟之后,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但是建队并不完美,他们的替补和内线都需要补强。因为有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热火的主力阵容非常强大,特别是防守反击的天赋惊人。但是他们的替补阵容虽然有麦克-米勒在,但是仍然非常羸弱,时常拖球队后腿。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讨论框架,NBA(微博)将来有可能实行硬性工资帽,热火要补强的话,必须选择交易一名大牌。在实行硬性工资帽之后,球队的薪金上限就不能再浮动。换句话说,一支球队就不能在工资帽以上再引进新的球员。热火三巨头的薪金总额,已经足以让球队的薪金达到上限。

帕特-莱利在以上背景下,要将热火建成一支完整的球队,必须选择交易一名超级巨星,而波什最有可能被交易。这种提法最早由CBS的肯-伯格提出,他当时就是根据新劳资协议框架做出的结论。詹姆斯和韦德都效率惊人,并且都能够独当一面,如果莱利要交易的话,肯定不会交易他们。最终就只有波什被摆上货架。

波什交易从之前的流言变成如今接近官方的说法,说明波什夏天真有可能被交易。即便传出波什交易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不少球迷对这个说法还是嗤之以鼻。现在ESPN证实,热火高层研究过交易波什的可行性,这就说明热火高层确实有拆三巨头的想法。至于这人是不是波什,只有等待时间证明。

“克里斯(波什)其实打得不错,特别是他的内线攻击不错。我们不能指望他像我一样进行内线防守,毕竟我们是风格不同的球员。”哈斯勒姆说。波什自从热火的哭泣门之后突然爆发,他在最近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1.3分8.7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1.4%。(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