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赛后玩失踪 助教:卡卡勇敢让人钦佩

2011年04月10日04:57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赛后玩失踪 助教:卡卡勇敢让人钦佩

又是卡兰卡代替穆里尼奥说话

腾讯体育讯 在有着“魔鬼炼狱”之称圣马梅斯,皇马众将士没有想到会赢得如此轻松,“驯服巴斯克雄狮”!赛后,《马卡报》这样评价白衣军团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的确在禁受住主队开场后的三板斧后,皇马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尤其卡卡和迪马利亚的表现将比赛导向了胜利,在接受采访时,皇马助教卡兰卡对两人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这已不是卡兰卡第一次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而穆里尼奥究竟因何缺席则不得而知。首先媒体最关心的是皇马本场比赛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是否意味着球队已经放弃联赛了,对此卡兰卡的回答是:“你们可以去质疑首发阵容,但要知道作为皇马这样的球队,排出怎样的阵容是没有模板的,所有球员都训练有素,整个赛季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重要,是球队的一份子。”确实,像加雷、阿尔韦奥尔、阿韦洛亚、格拉内罗、伊瓜因以及卡卡这些平时几乎很少出场的球员一齐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难免让人觉得有些惊讶。

赛后让卡兰卡顶替自己出席新闻发布会,这已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这么做了,在被问及这样做是不是很丑陋是,卡兰卡却不以为然,并显得很生气。“这是极其缺乏尊重的表现,因为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第一发生,这已是我第十次接受媒体采访了,我们有不同的工作方向,许多比赛前,穆里尼奥都会去探查对手的情况,因此有时无法出现在赛前或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很正常,但你们这么说实在是任何人都很不礼貌。”看得出一向温文尔雅的卡兰卡也对外界的批评和质疑感到费解,甚至是愤怒。

话题回到了本场比赛,卡兰卡将更多的赞美之词献给了打入两球的卡卡以及防守稳健的后腰佩佩。“佩佩在中场做的非常完美,而卡卡则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能够审视场上的形势,并在经历磨练后依旧能够勇敢面对。不过第二个点球的确有点严厉,卡卡踢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紧接着卡兰卡还不忘表扬一下迪马利亚,“他绝不是个中庸的球员,如果你能全情投入120%在比赛中的话,就一定能够成功的。他的速度、盘带以及纵深的能力都是球队打开比赛胜利之门的关键。”

最后,卡兰卡还提到了即将前往白鹿巷挑战热刺的第二回合比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在很艰难的球场,尽管我们已拥有3分,4个净胜球,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如果热刺在30分钟内打入3球,那么一切就都存在着很大的变数。”的确,虽然手握较多净胜球,但前往英伦打客场,还是让皇马上下尤其是穆里尼奥都不敢怠慢,毕竟如今看来冠军杯国王杯的分量要远远大于联赛,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绝不容有半点差错。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