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邵佳一伤缺客战崩盘 科特布斯0-4三连败

2011年04月09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9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做客安联球场0比4惨败在慕尼黑1860脚下,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因为大腿肌肉受伤并未出场。

近期科特布斯的战绩不佳,在接连负于波鸿和因格斯塔德之后,科特布斯名次跌至第六位,重返德甲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性。本轮面对位居中游的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很希望能够扭转颓势,保存渺茫的晋级希望。不过我国球员邵佳一此战因伤缺席,因此赛前科特布斯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

今天科特布斯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索伦森和佩特森。中场方面,雷梅林克和阿德伦在两翼活动,罗杰和克鲁斯卡双后腰。后卫线上,胡内梅尔和布尔岑斯卡搭档中卫,相马崇人和阿弗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基尔什鲍姆。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科特布斯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哈尔法的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斯塔尔再射命中球门左上角,慕尼黑1860队1比0领先科特布斯,取得完美开局。第5分钟,克鲁斯卡任意球传中,布尔岑斯卡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劳特突破分球,沃兰德的射门被基尔什鲍姆扑出底线。随后艾格纳角球传中,埃古恩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11分钟,劳特角球传中,布克的头球攻门再度稍稍顶偏。第17分钟,卡维纳的远射被科特布斯后卫封堵。第21分钟,斯塔尔禁区中路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相马崇人左路传中,索伦森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4分钟,艾格纳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阿弗里耶右路传中,索伦森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28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阿德伦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哈尔法的远射被封堵,随后科特布斯展开快速反击,但佩特森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伊格尼奥夫斯基送出助攻,艾格纳突入小禁区左侧攻门命中,慕尼黑1860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1分钟,罗杰中路送出妙传,雷梅林克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哈尔法的远射打在科特布斯球员身上弹出。第45分钟,克鲁斯卡任意球横传,但罗杰的远射再度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科特布斯两球落后于慕尼黑1860。

易边再战,科特布斯用科罗纳维特换下阿德伦。第60分钟,布罗夫送出妙传,哈尔法禁区左侧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哈尔法再度觅得机会,但这一次他的远射被基尔什鲍姆化解。第62分钟,科特布斯连换两人,斯特莱特和尤拉替下阿弗里耶和索伦森。

第64分钟,雷梅林克的远射被后卫挡下。第65分钟,哈尔法快速突破后送出准确直传,艾格纳禁区内右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慕尼黑1860将优势扩大为3比0。第66分钟,相马崇人传中,尤拉的远射被扑出。第69分钟,胡内梅尔头球摆渡,雷梅林克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随后胡内梅尔再度远射打飞。

第71分钟,尤拉接应科罗纳维特的分球后在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随后,慕尼黑1860用辛德勒欢下伊格尼奥夫斯基。第75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科罗纳维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克鲁斯卡任意球传中,胡内梅尔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8分钟,相马崇人左路传中,胡内梅尔的射门被挡出。两分钟后,哈尔法任意球攻门再度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克鲁斯卡接应尤拉做球后远射打偏。第83分钟,慕尼黑1860用卢德维格替下沃兰德。第84分钟,哈尔法边路传中,劳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比分变成了4比0。

第86分钟,雷梅林克射门被封堵。两分钟后,艾格纳传中,卢德维格差点攻入第五球,但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主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坎达尔替下哈尔法。最终,科特布斯0比4惨败在慕尼黑1860脚下,遭遇三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慕尼黑1860(4-4-2):

门将:1号基拉利

后卫:2号卢卡维纳、4号布罗夫、13号埃古恩、17号布克

中场:15号艾格纳、8号伊格尼奥夫斯基(71分钟,26号辛德勒)、16号斯塔尔、28号哈尔法(90分钟,20号坎达尔)

前锋:31号沃兰德(83分钟,18号卢德维格)、11号劳特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号基尔什鲍姆

后卫:3号阿弗里耶(62分钟,4号斯特莱特)、21号胡内梅尔、25号布尔岑斯卡、7号相马崇人

中场:10号阿德伦(46分钟,24号科罗纳维特)、8号罗杰、18号克鲁斯卡、34号雷梅林克

前锋:29号索伦森(62分钟,9号尤拉)、26号佩特森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