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6届大运会赛会志愿者首亮相 进行岗位培训

2011年04月09日20:0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6届大运会赛会志愿者首亮相 进行岗位培训

大运会志愿者在深圳大学举办的模拟团长大会

26届大运会赛会志愿者首亮相 进行岗位培训

模拟团长大会现场。肖鸣 摄

中新社深圳4月9日电 (郑小红 肖鸣)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183名赛会志愿者,9日开始接受第26届世界大运会的赛会志愿者岗位培训,他们中间的78名志愿者,将为即将出席大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的参赛团队代表提供“一对一”助理服务。

这将是深圳大运会志愿者的首次亮相。

根据大运会组委会的安排,大运会的24个比赛项目均需要举办测试赛,而大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作为第一个测试赛项目将于4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各国家(地区)大体协(FNSU)代表团团长及成员将齐聚深圳,参观考察大运会场馆,全面了解深圳大运会的各项政策、场馆、设施、服务等方面情况及筹备工作最新进展,为届时来深参赛做好准备。

此次岗位培训主要包括场馆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包括应急处理基本知识与技能培训、安全防范指引及各业务口分组的集中岗位培训。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岗位培训使他们对自己服务的岗位和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有信心做好此次志愿服务。

大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由国际大体联和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共同举办。根据国际大体联和中国大体协提供的信息,预计来深参加团长大会的代表人数约为300人,其中境外代表约250人,国内代表约50人。

而在4月8日,大运会志愿者还专门在深圳大学举办了一场模拟团长大会,本次活动以全英语进行,为大运会志愿者们提前热身,实战全景模拟现场志愿服务。来自10个国家的15名留学生代表与30名团长大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模拟团长大会。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