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球迷激进标语被收 场外围堵实德铁杆情侣

2011年04月09日17:09腾讯体育[微博]钰满天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四川足球与大连足球的恩怨绝非简单三两句话可以说清,即使在四川全兴的继任者成都谢菲联身上,这一仇恨依然得到延续。事实上,目前成都谢菲联阵中,不少球员与大连颇有渊源。而这一仇恨的直接体现,则在成都球迷展现的淋漓尽致。2011赛季第二轮,成都谢菲联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而对手则正是冤家对头大连实德(微博)。在场内双方各不相让,而在开赛之前成都球迷表现也不遑多让。

早在中超赛程出炉之初,成都球迷即方言将给大连实德好看。当众人以为不过是一句戏言之际,不少成都偏激球迷却悄然开始了行动。从准备标语,到想方设法通过安检,成都球迷可谓用心良苦。但在相关方面的重视下,一副写有“踩扁实德狗,还我全兴魂!”字样的标语,还是被现场工作人员没收。事实上,每每川连之间足球碰撞,都会出现一些过激口号的标语,虽然四川全兴早已作古,但在成都球迷以及四川球迷心中,与大连实德之间的仇恨却永远不可能一笔勾销,这也是为什么每每两队碰撞,胜似德比大战氛围的关键。

而在本场比赛开赛之前,还出现了这样一幕。两名身着大连实德队服的情侣情迷,携手前往成都体育中心观战。但迅速被成都球迷发现,并包围。大连男性球迷本欲示好成都球迷,但看着周围不善的眼神,心知化解无望,最终在成都球迷一片“踩扁”声中“落荒而逃。而据不少前往现场看球的球迷说:”比赛本身对于我并没有吸引力,但四川与大连之间的恩怨,使得我来到体育场。”而根据现场观察本场比赛入场人数达到了两万人左右,这对于近年来并不景气的成都球市来说,已经算得上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场比赛成都体育中心场地状况欠佳,在场的不少球迷纷纷认为,这就是相关方面不作为的后遗症。众所周知,早在联赛开始之前,成足即闹出转让风波等一系列事件。而成都体育中心对于草皮养护显然工作没有到位,导致中超赛场再一块菜地诞生。对此有球迷愤怒的表示:“成都连个像样的体育场都没有,还去申办什么全运会?”而刀锋组织一位眼镜球迷更是直言:“成都是一座选秀之都,但注定不是足球之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