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皇帝带头怒骂裁判畜生 孙祥险遭水瓶爆头

2011年04月09日17:00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南昌衡源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南昌球迷因对裁判不满多次对裁判人身攻击,更有激进的球迷向场内扔矿泉水瓶。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南昌衡源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南昌八一体育场又一次座无虚席,球场门口的售票摊点也早已卖光了所有的票。因为广州恒大的到来,除了广东媒体外,北京和上海两地的记者也特意赶到南昌来报道。

著名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的到来虽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球迷皇帝”罗西的到来似乎更能让南昌球迷兴奋。在比赛中,南昌球迷对裁判的几次判罚表现得尤为不满,滕彬两次在禁区内摔倒在他们看来应该被判罚点球。从一开场,南昌衡源在场面上就十分被动,一度被广州恒大压得过不了半场。第12分钟,克莱奥接到穆里奇的回传破门。随后,南昌球迷的情绪再也控制不住了。在罗西的带领下,球迷们高喊“裁判黑哨”、“裁判畜生”等口号。南昌球迷本场比赛带了秘密武器,一个高音喇叭令球场的DJ也汗颜,声音之大可想而知。主席台对面看台的观众甚至认为这是主场DJ在带领球迷怒骂裁判。马德兴甚至在微博中表示,带高音喇叭进场本来就已经违反了足协的相关规定,加上如此谩骂裁判,更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孙祥在罚边线球时,突然一个矿泉水瓶从看台飞落到场内,孙祥险些被砸到。在两度犹豫之后,孙祥还是顶着球迷的谩骂将水瓶清理出球场。这已经不是南昌衡源主场第一次出现球场治安问题,去年8月1日,中超第16轮比赛,南昌球迷因为扔矿泉水瓶导致南昌衡源俱乐部被中国足协罚款2万元人民币。还是在去年,10月27日,在与山东鲁能(微博)的主场比赛中,南昌球迷因为砸客队大巴导致南昌衡源俱乐部遭到五万元罚款。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就向扔矿泉水瓶,的确不是一个好的现象。见此情形,江西省球迷协会会长“红霸红军”立刻高喊球迷要冷静,不要向场内扔杂物。

不过,水瓶、骂裁判这些不文明行为已经伴随了南昌衡源队多年,而南昌衡源俱乐部也一直没有找到好的办法来管理球迷队伍,如果南昌衡源再次因为球场纪律问题遭到中国足协的警告或者是处罚,很有可能不再是单单罚款那么简单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