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皇帝68秒6+1热火过关 他向绿军发出挑战

2011年04月09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热火在主场迎战山猫。在比赛的最后1分08秒里,勒布朗-詹姆斯砍下6分并送出1次助攻,带领热火有惊无险的以112-103击败山猫。全场詹姆斯贡献23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是热火表现最有效率的球员,并当选今日的MVP——

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这样的报道:在德怀恩-韦德复出的情况下,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詹姆斯都将精力放在组织进攻方面,就像他很多次做过的那样。是的,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詹姆斯的确更多的是在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是当热火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也会站出来。

在比赛还剩1分29秒时,DJ-怀特补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至98-104。暂停后詹姆斯的上篮被封盖,但是此后韦德完成抢断,詹姆斯在反击中上篮得手,并造成夸梅-布朗犯规,只是可惜加罚没能命中。但是不用慌张,助攻克里斯-波什完成上篮、稳定的罚中2球、再次罚中2球……

在比赛的最后1分08秒里,詹姆斯贡献6分和1次助攻,带领热火有惊无险的获得比赛的胜利,同时本赛季对山猫完成横扫。而对于热火来说更关键的是,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他们在战绩上追平凯尔特人,只是在相互之间的交锋中处于劣势,暂时排名东部第三。

但是对于热火来说,他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超越凯尔特人。下周一两队将在迈阿密进行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谁取得那场对决的胜利也就基本上能获得东部第二名,然后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决中获得主场优势。“我们为什么不去得到呢?”詹姆斯向凯尔特人发出了最后的挑战。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