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砍下24分独木难支 湖人不敌开拓者

2011年04月09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拜纳姆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小鲨鱼”带病上阵。本场比赛是科比NBA(微博)生涯第1100战,科比得到了24分,但湖人整体进攻质量不高,先发五虎只有科比和阿泰斯特得分上双,而开拓者五名首发球员得分均达到两位数。湖人在第二节和第三节连续被开拓者打出高潮,最终以86-93不敌开拓者。湖人遭遇四连败,连输4场追平湖人本赛季连败纪录。开拓者取得两连胜,终结对湖人的三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24分、加索尔8分13个篮板、阿泰斯特14分8个篮板、奥多姆13分14个篮板。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24分11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9分13个篮板7次助攻、马修斯18分、安德烈-米勒12分13次助攻、巴图姆13分。

米勒宝刀不老阻击湖人

科比跳投命中,为比赛拉开大幕。安德烈-米勒中投得分,开拓者给予回击。费舍尔先是中投得手,随后助攻拜纳姆接力暴扣,湖人开局6-2领跑。开拓者加强防守,湖人进攻质量下降,被开拓者连续抓住机会打反击,开拓者迅速将比分反超。“禅师”杰克逊连续叫了两个暂停,湖人才稳住局面。加索尔上篮得手,湖人以一个7-2结束首节,与开拓者21-21战平。35岁的安德烈-米勒在首节为开拓者贡献8分和3次助攻。

科比三分暴雨苦撑战局

第二节打响,奥多姆香农-布朗携手开火,湖人领先开拓者5分。开拓者加强进攻,同时在防守端频繁制造湖人的进攻失误。波特兰军团多点开花,接连打出高质量的反击,三分和灌篮纷纷呈现,令湖人难以招架。开拓者掀起一个21-4的反攻狂潮,反超湖人12分。科比接管湖人的进攻,他连中4个三分,令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7-53。

开拓者掀高潮扩大领先

比赛进入第三节,巴图姆脚踝受伤离场接受治疗,湖人在3分37秒的时间内未能得分,开拓者以一个10-0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科比上篮得手,为湖人打破得分荒,但湖人的整体进攻未见起色,防守更是频繁漏人。奥尔德里奇连续两次接力灌篮,罗伊上篮得手,开拓者领先24分。湖人利用暂停进行阵容调整,加索尔和奥多姆率队反攻。湖人打出一个12-0的高潮,以62-74落后开拓者12分进入第四节。

湖人反攻未果吞四连败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遭遇开拓者迎头痛击,开拓者以一个7-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科比因为与裁判争执被吹技术犯规。阿泰斯特和杰拉德-华莱士在篮下拼抢发生冲突,好在队友和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阿泰斯特和杰拉德-华莱士均被吹技术犯规。阿泰斯特连中两记三分,科比连拿4分,湖人将分差缩小为7分。拜纳姆6次犯规离场,巴图姆三分命中,科比远射偏出,杰拉德-华莱士上篮拿分,开拓者在终场前1分14秒领先湖人12分锁定胜局。(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