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三巨头合力砍77分 热火白刃战横扫山猫

2011年04月09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最终迈阿密以112-103击败对手,从而本赛季横扫山猫

热火方面韦德复出拿到27分4次助攻,詹姆斯得到23分7个篮板9次助攻,波什拿到27分10个篮板;山猫方面夸梅-布朗完场大爆发拿到23分13个篮板,坦普尔替补出场得到17分。

詹韦组合发力,热火暂时压山猫

开场后山猫便利用犀利的攻势给了热火一个下马威,待夸梅-布朗接到奥古斯汀的击地妙传强行闯入禁区打成2+1,山猫开局以7-3领先。此后韦德加强了进攻,闪电侠连续闯入到禁区制造杀伤,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的进攻气势如虹,待韦德在本节进行到6分07秒时两罚全中,热火将比分改写成19-10。两队在此后展开僵持,詹姆斯扮演了万能人的角色,他先是连续送出3次助攻,而后又在进攻端连续三次打中。奥古斯汀在本节结束前飙中三分,首节战罢,热火以31-25领先。

热火改变进攻策略,半场领先11分

次节比赛上来后,坦普尔运球扣篮得手,这次进攻点燃了山猫的气势,此后夏洛特多点开花逐渐缩小,待康宁汉姆在本节进行到6分03秒时跳投得手,山猫将分差缩小到3分,热火之后被迫叫了暂停,暂停过后,迈阿密改变了战术,连续向内线发起冲击,给山猫的防线施压,无论波什还是詹姆斯都可以突破到禁区得手,在迈阿密之后完成的7次进攻里,有6次是在内线完成,在这波攻势后,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待迈克-米勒上篮得手,半场结束,热火以55-44领先。

韦德侵略性十足,水货状元黑招遭罚

下半场易地再战,伊尔戈斯卡斯分别接到詹姆斯和韦德的传球连续命中,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后山猫通过布朗的进攻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韦德此后完全接管了比赛,他连续在内线完成冲击,一次闪电侠欲要隔着水货状元完成暴扣,但是却遭遇到后者的侵犯重重摔倒在地,布朗也被判罚恶意犯规,而这丝毫没能影响韦德的血性,他在之后仍然拼力杀入篮下得分,在闪电侠的策动下,热火牢牢占据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以83-69领先。

山猫拼力追分,热火稳住局面拿到胜利

末节比赛上来波什和米勒连续攻篮得手,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山猫显然不愿意放弃,夸梅-布朗随后打成2+1,而坦普尔更是有如神助,在进攻端连续飙中3记三分将分差瞬间缩小到8分。山猫的进攻也让热火重拾紧迫感,詹姆斯-琼斯飙中三分,波什也在进攻端暴扣得手,热火重新领先两位数得分,最终热火以112-103击败山猫,本赛季横扫对手。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