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3巨头合砍50分阿联4+2 绿衫军轻取奇才

2011年04月09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04-88战胜奇才。不过由于公牛轻取骑士的缘故,绿衫军仍只能目送风城锁定东部第一。此役在朗多的组织串联下,凯尔特人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阿联替补登场,6投2中拿到4分2篮板。

皮尔斯22分11篮板,朗多20分14助攻6抢断,加内特15分10篮板,科斯蒂奇17分6篮板,阿伦13分。奇才方面布拉奇20分10篮板,克劳福德19分,沃尔20分7助攻5抢断,麦基15分10篮板。

由于昨天惨败公牛的缘故,凯尔特人俨然把奇才当成了出气对象,球队开场后便势如破竹,打了奇才一个16-4。不过首都球队稳住阵脚后倒也沉着应战,克劳福德与布拉奇联手出击,将比分追到14-22。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布拉奇两罚全中后沃尔在首节还剩7.4秒时突破抛投命中,两队仅差3分。好在戴维斯最后时刻强攻得手,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8-23,阿联首节并未获得上场机会。

次节开打后阿联登场亮相,并很快通过跳投拿到2分。之后比赛突起波澜,韦斯特在被裁判连续吹罚犯规后情绪失控,朝着裁判大吼大叫,结果被速吹两次技术犯规导致退场。沃尔与克劳福德连续四罚命中后阿联也有斩获,他接状元助攻后双手暴扣,35-38。两队此后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凯尔特人一时之间居然也拿奇才毫无办法,克劳福德强攻得手,奇才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6-59。

易地再战绿衫军率先发力,加内特和科斯蒂奇联手打出7-0的冲击,凯尔特人以66-56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朗多在被罗斯羞辱后,今天算是完全找到感觉,在他的带领下,绿衫军首发五虎的得分已经全部上双。然而奇才方面也有猛人,布拉奇三节战罢个人已经拿到20+10,该节还剩44.9秒时他两罚一中,帮助奇才把比分变成75-83。阿联该节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在场下作壁上观。

末节阿联重新登场,只可惜他的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在场上打了3分53秒便被布拉奇重新替换下场。该节两队死拼防守,比分上升速度也很缓慢,阿伦侧翼跳投命中后,凯尔特人在比赛结束前4分43秒时以91-83领先。克劳福德随后突破上篮被阿伦封盖,相反皮尔斯快攻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领先10分,并由此奠定胜局。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