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甜瓜25+14德隆缺战 尼克斯客场破篮网

2011年04月09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上7点,纽约尼克斯奔赴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双方再度展开了准纽约德比战。此战前尼克斯战绩为40胜38负,而篮网则为24胜54负。两队的全明星球员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德隆-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均未能出战。最终尼克斯116-93狂胜篮网,赢得这场准德比战的同时也收获了6连胜。

尼克斯方面安东尼25分14个篮板,比卢普斯得到22分,道格拉斯10分9次助攻。篮网方面洛佩兹得到27分,奥特洛16分,武贾西奇13分。

洛佩兹篮下强攻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为尼克斯率先得分。武贾西奇跳投中的后洛佩兹完成打三分,篮网开局7-3领先。不过比普斯很快引领尼克斯打出了一波7-0的反击高潮,客队很快完成了反超。对攻战中篮网虽然又占据先机,但领先优势在尼克斯强大的火力面前仍然稍纵即逝。临近节末安东尼完成打三分后,客队28-22领先6分。篮网发起反击将比分有所迫近,但安东尼完成压哨打三分,尼克斯35-31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图里亚夫第二节一上来就跳投命中,法玛尔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随着卡特连续命中三分,尼克斯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节中布朗命中三分后,客队47-37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分差。之后尼克斯外线频频进攻得手,而篮网则呈现崩溃势头。比卢普斯两罚全中后,打出12-1的进攻高潮的尼克斯已经59-40领先对手19分之多。之后篮网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节末安东尼再度三分中的,尼克斯68-51领先1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普斯通过罚球先得1分,威廉姆斯随后完成上篮,客队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之多。韦斯特和武贾西奇连攻得手试图将比分有所迫近,但安东尼和威廉姆也连续跳投得分继续令球队控制局面。对攻战中篮网一度打出了一波9-1的反击高潮,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2分。但随着比卢普斯命中三分,杰弗里斯也连中两球,尼克斯再度建立了巨大优势。节末尼克斯又打出了12-0的冲击波,卡特强攻得手后尼克斯96-72领先2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卡特率先跳投命中,奥特洛命中三分给予回击。由于双方分差相差过大,比赛已经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以116-93狂胜篮网,轻松赢得了这场纽约准德比的同时也完成了强势的六连胜。(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