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老板代言动物绝育广告 伍兹也曾上榜(图)

2011年04月09日07:37体坛网[微博]秃秃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老板代言动物绝育广告 伍兹也曾上榜(图)

图为PETA广告截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德国一家动物慈善机构(PETA)近日发布了一则动物绝育广告,而广告代言人竟是丑闻缠身的AC米兰俱乐部主席、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 贝斯科尼。广告标语赫然写道:“太多性行为可能是件坏事……猫狗也一样!”曾登上广告的包括色情女星珍娜·詹姆森、罗恩·杰里米、萨莎·格蕾,以及风流成性的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

PETA的女发言人米米•贝克赫奇说:“在鼓励大家为猫狗绝育这件事上,骑士(贝卢斯科尼的昵称)可以出不少力。在意大利街头流浪的猫狗成千上万,它们不可能像贝卢斯科尼一样登上报纸的头条,但人们也需要重视因它们胡发发生性行为而带来的危机。”

尽管贝卢斯科尼没有同意发布广告,但PETA表示:“贝卢斯科尼的形象和广告的创意都非常合适,因此我们无法放弃这一帮助流浪动物安家的好机会,否则它们会被忽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