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今夏首签曝光 1000万劫夺曼联切尔西猎物

2011年04月09日0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今夏首签曝光 1000万劫夺曼联切尔西猎物

皇马欲签英冠强人

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被英媒誉为本赛季英冠最佳球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中场塔拉布特极有可能成为皇马今夏的首笔签约,当然在此之前皇马必须击败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在内的众多强敌。

塔拉布特1989年5月24日出生在摩洛哥,身高1米80,在场上司职前腰。2004年塔拉布特来到法甲加盟了朗斯青年队,虽然他代表朗斯一线队总共才踢了一场正式比赛,但还是被托特纳姆热刺相中,在2007年1月以租借球员的身份登陆英超,并在同年夏天完成永久转会。来到热刺之后,塔拉布特逐渐得到媒体的关注,因为他的球风和技术特点与齐达内颇为相似,所以他也被誉为北非的“新齐达内”。

不过在人才济济的热刺,年轻的塔拉布特得到的机会并不多,3个赛季下来只踢了9场英超联赛,几乎都是替补出场,加上杯赛一起一共出场16次,没有进球。这次失败的转会对于塔拉布特来说是一次挫折,他也决定到其他球队寻找锻炼机会。08-09赛季塔拉布特被租借到了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7场联赛打入1球,09-10赛季摩洛哥人继续以租借的方式为巡游者效力,这个赛季他有了很大的进步,在球队坐稳了主力位置,41场联赛打进7球,成为了英冠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2010年夏天,巡游者以大约10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从热刺签下了塔拉布特。

本赛季塔拉布特在踢完的37场英冠联赛中,贡献出了15球15个助攻的华丽“两双”数据,这样的表现也吸引了众多豪门的注意,其中便包括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三位英超大佬。按照《每日邮报》和《镜报》此前的说法,安切洛蒂希望塔拉布特能给老化的蓝军带来新的活力,而作为“妖星控”的温格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宝贝,至于弗格森,也是希望能为红魔培养一名未来的的组织核心。

除了英超三强,皇马也是与塔拉布特扯上绯闻的豪门之一,此前《人物报》透露银河战舰已经派球探前往考察这名新星的表现,并对他的进攻能力、带球速度和脚下技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今日作为皇马喉舌的《马卡报》更是宣称,塔拉布特很有可能成为银河战舰今夏的首笔签约。该报认为,虽然目前皇马中场人才济济,但包括莱昂、卡纳莱斯、格拉内罗、拉斯-迪亚拉、加戈等球员都可能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因此皇马必须做好引援的准备。

目前塔拉布特和女王公园巡游者还有两年的合同,不过球员本人已经考虑离队,《马卡报》认为皇马只需1000万欧元左右便能得到这名新星,当然这还要看英超三强能给出什么报价,此前《每日邮报》曾宣称蓝军给出的价码是800万英镑。不过即使塔拉布特能够加盟皇马,是福是祸还不得而知,只希望他不要重复卡纳莱斯的悲剧。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