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确定传奇告别赛 5月战尤文送别20年老臣

2011年04月08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确定传奇告别赛 5月战尤文送别20年老臣

内维尔留下无限辉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曼联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5月24日将与尤文图斯进行一场告别赛来纪念退役的前队长加里-内维尔。

作为曼联“92一代”的杰出代表,内维尔1991年正式与曼联签约,20年内为红魔出战602次,联赛出场400次,2005年后成为曼联队长,2011年2月2日正式宣布退役。内维尔激动不已的表示,“我很高兴俱乐部能为我安排这次特殊的比赛,对我来说这将会是感动的一个晚上,尤其是我能再次穿上红色球衣,这会是我为俱乐部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好好享受每一秒,希望球迷能跟我一起分享这个特别的夜晚”。

弗格森再一次褒奖了得意弟子,“内维尔一直忠诚与曼联,这场比赛是给他以及他的职业生涯最好的奖励。这也给了球迷们机会来展示他们对内维尔的欣赏和钦佩。”尽管是友谊赛,但弗格森很期待与斑马军团的再次相逢,“过去对阵尤文图斯时,我们总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我肯定这将会是又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

曼联俱乐部的CEO大卫-吉尔表示,“这将会是值得享受的夜晚,内维尔是曼联真正的职业球员之一,我们很期待与尤文的比赛来庆祝他20年的辉煌职业生涯”。内维尔证实比赛的门票收入将捐献给社区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这是继2008年8月索尔斯克亚的告别赛之后,红魔球迷再一次向黄金一代致敬的机会。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