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41分外援豪言:不在乎杜比 我不想刷数据

2011年04月08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41分外援豪言:不在乎杜比 我不想刷数据

半决赛哈德森将约什牢牢压制

腾讯体育4月8日东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8日晚, CBA半决赛第三场比赛继续进行,广东宏远主场115-111战胜东莞 新世纪,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砍下全场最高分的41分的哈德森坦言,总决赛不在意与新疆外援杜比的对决。

赛后球员更衣室,大家围住哈德森,走过他时,队友们都不禁拍拍老哈的肩膀。全场飙中8个三分贡献41分7个篮板5次抢断和3次盖帽,他在第二节更是命中4个三分飙下23分。继上一场砍下30+后,哈德森再次有惊艳的表现,帮助球队晋级决赛。

“其实就是当时球队需要得分,而我的手感很好,所以我就进行了那些投篮,其实这就是我应该做的,要知道,作为一个控卫,我需得分、助攻、抢篮板,今晚其实就是我更多的做到了得分。最重要的就是赢球,我希望赢球。”赛后,哈德森谦虚的说道。

“宏远板凳深度很大,而且在季后赛中外援的使用也是很关键的。杜比和哈德森两人的比赛是决定总冠军归属的。”赛后东莞队主帅戈尔预测,总决赛将是两大外援杜比和哈德森的对决。

“我也是来自NBA(微博)的球员,所以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已经厌倦了关于和杜比有关的问题,我不在乎他,我在乎的只是我们球队的胜利。”然而在哈德森看来,他与杜比的对决并没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获得胜利。

“我不能说我肯定比他好,但是我能说,这个赛季我一直在进步,即便我处于低潮的时候,我依旧相信我能够做到更好,另外,最重要的事情是谁能够赢,谁能赢下总冠军,而不是我和杜比谁更好。”哈德森这样说道。

“可能是我训练很刻苦,教练也相信我,大家都想要赢,教练也是,其实我觉得我在常规赛也可以做到这样的得分,但是在那个时候,我拿到20分,大家也能赢球,就无所谓了。我是个团队球员,我不想成为那种刷数据的球员,只想着自己的数据,而不顾球队的成绩,你要知道,我们球队有着太多好的得分手,我也有着很多得分的选择,或者这就是我之前一直没有尝试像这样得分的理由吧。”对于自己的表现,哈德森这样点评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