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续约玻璃人 06世界杯英格兰最佳望重生

2011年04月08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欲续约玻璃人 06世界杯英格兰最佳望重生

曼联有意与哈格续约

腾讯体育讯 “玻璃人”哈格里夫斯在加盟曼联之后,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甚至多次传出他可能因伤退役,而有关他在赛季末将被曼联抛弃的消息早已经传得甚嚣尘上,不过哈格里夫斯的未来又出现了转机。北京时间4月8日,英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曼联准备向哈格里夫斯提供一份一年的新合同,因为他的训练态度打动了曼联和弗格森。

哈格里夫斯的才华无可否认,但是在加盟曼联后,人们记住他的更多的则是伤病,自从2009年1月两个膝盖都接受了手术后,哈格里夫斯在曼联一队仅仅有过两次的出场机会,而时间仅有6分钟,每次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他总是复出不利,再次倒在伤病下。而现在这位30岁的后腰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之前几乎所有媒体都会断言哈格里夫斯将会就此离开曼联甚至选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然而现在看来,哈格里夫斯在曼联的未来峰回路转,因为据《每日电讯报》披露,曼联俱乐部和主教练弗格森准备向哈格里夫斯提供一年的合同。该媒体在文章中指出:“哈格里夫斯在训练场上展示出来的决心和信心给曼联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打动了爵爷弗格森,这位曼联老帅因此计划再给哈格里夫斯一个机会,因此哈格里夫斯有望得到一份一年的新合同。”

而这也就意味着,在下赛季的比赛中,哈格里夫斯仍有机会留在老特拉福德,同时《每日电讯报》还披露了一位曼联内部人士的言论,该曼联官员透露:“现在我们与哈格里夫斯的续约谈判仍未展开,不过我们已经考虑和他进行洽谈了,如果这位后腰球员能继续在训练场上保持稳定的进步和状态,到了赛季结束之时,我们有理由向他提供一份一年的新合同。”

哈格里夫斯在膝盖受伤康复不久之后,跟腱又受伤让他伤缺了4个月之久,而在3月份初旬他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这期间哈格里夫斯的肩部也有过一次小伤,也就是因此早就有媒体提前宣布他的曼联生涯将会结束。然而现在据最新消息显示,他有望在2周内复出,加上好的训练状态,哈格里夫斯曼联生涯出现了巨大转机。

哈格里夫斯在06年德国世界杯表现出色,被誉为英格兰最佳!07年7月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从拜仁加盟至曼联,迄今为止仅仅代表红魔上阵过39次,不过在曼联赢得英超欧冠成为双冠王的2007-08赛季,哈格里夫斯是关键的一员,所以说即便哈格里夫斯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他的能力早已经得到证明。此番曼联方面考虑和他续约,也足以见得主帅弗格森对他的信任和期待。哈格里夫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表示:“我有信心从伤病中彻底恢复,球迷们等待了我太久了,如果能够和俱乐部续约,这将是对我最大的恩惠。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和俱乐部对我的不放弃。”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