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暴力事件无人管 排管中心有逃避责任之嫌

2011年04月08日14:38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联赛结束了,但是决赛上的球迷暴力事件引发的争议还在延续。有不少媒体质疑在现场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不作为”。对此,徐利表示:“在体育比赛中,观众之间发生争执是常见的事情,而且当时场面已经被控制住了,所以不应该追究排管中心的责任。”

其实徐利此言差矣,无论如何,排管中心都应该充分重视赛场上出现的不和谐苗头,采取公正、有力的措施予以遏制,否则后患无穷。受损的绝不只是在冲突中受伤的球迷、保安或是球员,更是女排联赛和中国排球长久以来力图塑造的健康形象。

维持公正、健康的竞赛环境,是排管中心的应尽职责。能否做好,是能力问题;做与不做,是态度问题。(孙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