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世界排名“坐三望一” 威廉姆斯列榜首

2011年04月08日10:2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世界排名“坐三望一” 威廉姆斯列榜首

丁俊晖有望冲击世界第一。

信息时报讯 世界台联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后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刚刚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的小将特鲁姆普世界排名大幅飙升,排在第11。闯入四强的丁俊晖则升至第三,并有机会通过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冲击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奖励7000分,仅次于世锦赛(10000分)和英锦赛(8000分)。丁俊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闯入四强,这也是他本赛季排名赛上的最好成绩,获得4480个积分后,他的临时排名超越希金斯,升至第三位(50960分)。

威廉姆斯中国赛卫冕失败首轮出局,但由于希金斯扣分较多,此前排在第二的他,还是以55360分升至第一。塞尔比中国赛获得亚军,拿到5600分,以52365分位居次席。希金斯排在第四,世锦赛冠军罗伯逊第五,中国赛首轮出局的“火箭”奥沙利文位居第十。

本月中旬,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开杆,冠军的积分达到1万分。如果小晖获得世锦赛冠军,将很有可能一举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丁俊晖世锦赛首轮的对手将是詹米·伯内特,如无意外,小晖将顺利晋级16强,而由于目前丁俊晖与排名第6的马奎尔相差约5700分,只要杀进世锦赛16强,小晖就有较大的把握保住年终世界前五。

(信息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