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名人赛首轮两人领跑 伍兹落后六杆仅排名第23

2011年04月08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人赛首轮两人领跑 伍兹落后六杆仅排名第23

名人赛伍兹落后六杆排名第23(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季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结束了首轮的比拼。西班牙球手阿瓦若-奎罗斯在最后两洞连捉两鸟,和北爱尔兰小将罗瑞-麦克罗伊共同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两杆优势并居领先榜榜首位置。泰格-伍兹受推杆影响首轮交出71杆,暂居领先榜并列第23位。

西班牙球手阿瓦若-奎罗斯全天捉到了八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其中在最后四洞捉到三只小鸟。这让奎罗斯在首轮比赛结束前追上了一直单独领先的麦克罗伊,成为了并列领先者。

小将麦克罗伊又一次在大满贯位居领先了。他在周四打出了令全场惊艳的65杆,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同时收获了七只小鸟。麦克罗伊赛后表示,这一次他一定要避免去年在圣安德鲁斯那样的崩溃:他在首轮交出63杆,接着在周五80杆。

作为本周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手,21岁的麦克罗伊在周四过后成为了名人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首轮领先球员。事实上,麦克罗伊在周四的表现确实和去年英国公开赛首轮的表现如出一辙。和去年不同的是,奥古斯塔小镇当地天气预报说周末的天气会温暖而晴朗,不像去年圣安德鲁斯的周五大风狂作,挂乱了麦克罗伊的心绪。

“那时候,真的非常失望。但是后头看来,那也许是我作为职业球手成长过程中很有价值的一件事。”麦克罗伊在首轮赛后说,当时他在周末奋起直追,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夺得了胜利。

出生在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现在反而对奥古斯塔的舒适更喜爱。周四全天天气晴朗,只有蜜蜂偶尔飞过身边,麦克罗伊在一片明媚的阳光中从第二洞开始,接连捉下三只小鸟,开始了顺利的一轮。

“我很信任这里的一切。我信任自己每一杆的策略。这就是我在这里比赛的秘诀和关键。抱定这样的态度,你就会拥有主动权,控制一切。你只需要找准自己的目标,然后信任自己的挥杆。这是我非常享受的一种比赛方式。”麦克罗伊说,“我想我不会重蹈覆辙。我已经有了去年在圣安德鲁斯的经验,现在我的排名也和当初相似。我想我已经为第二轮开始做好了一切准备,准备好了在大满贯赛事中继续领先。”

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依然没有出现在领先者的周围,好消息是他并没有完全脱离状态。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中最长的冠军荒的伍兹在周四两次推进长推捉下小鸟,却也多次错过洞杯丢失机会,最终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伍兹在赛后表示这是一个预期中的开局。

“从第18洞果岭后面看领先榜时,我更喜欢位于罗瑞现在的位置。但是,比赛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还有三轮比赛在前面等着我们。我很高兴,我想我在不错的位置。我只落后六杆。”伍兹已经有17个月、20场比赛未曾夺冠了。奥古斯塔一直是他最在意的地方,四年前,他在这里第四次穿上了绿夹克。

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在周四太阳落山前交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如果不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他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米克尔森在周四比赛中几次成功脱险,他在第一洞就开球进入树林,但和之后几次一样,他都成功救回标准杆,所以,直到第八洞,米克尔森才捉到第一只小鸟。在第14洞和第15洞连捉两只小鸟过后,米克尔森的成绩一度稳定在低于标准杆3杆。但在最后一洞,左手天王吞下了全天唯一的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轮。

首轮捉下老鹰的韩国球手梁荣银两杆落后领先者,和同胞崔京周一起暂居并列第二位。(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