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首轮交出71杆 推杆不稳定仍是最大问题

2011年04月08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首轮交出71杆 推杆不稳定仍是最大问题

美国名人赛伍兹首轮交出71杆(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季首场大满贯美国名人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俱乐部进行。泰格-伍兹在赛前苦练的推杆依然没有明显成效,最终交出71杆。赛后伍兹自相矛盾地表示:推出了很多漂亮推杆,但却都是擦洞而过。

周四,泰格-伍兹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伍兹自己对这个成绩的评价是:“说明我处于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伍兹最近参加的六届名人赛中,他都进入了前六名,其中只有去年的首轮交出了6字头成绩。所以71杆的名人赛首轮成绩与伍兹来说并不算太差。真正让人失望的是他的推杆表现。赛前,伍兹一心一意专心练习推杆,他清楚自己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因为推杆吃了不少亏,但从首轮表现来看,他的练习依然没能起到作用。

前五洞保par后,第六洞伍兹推进了14英尺的长推,捉到了第一只小鸟;伍兹在首轮的另一记长推在第14洞进洞。但在第十洞和第18洞,伍兹两次错过6-8码的推杆,致使吞下了一个柏忌、丢了一只小鸟。除了明显的推杆失误,伍兹在其他洞的表现也不那么灵光。

“我推了很多不错的推杆,第12洞的推杆就很漂亮,但是遗憾的是它们都是擦洞而过,我真希望它们能停下来滚进洞里。”伍兹在赛后说到,首轮比赛中他共用了30推。(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