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炮轰揭火箭压力 奥沙利文需照顾出狱父亲

2011年04月08日04:4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联炮轰揭火箭压力 奥沙利文需照顾出狱父亲

中国赛首轮“火箭”即遭淘汰,比赛中无奈表情反映其心理压力太大[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本报讯 针对奥沙利文近来频繁表现出的对于赛事的不热衷和敷衍,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昨天再度对他提出了警告,“我需要真正的罗尼·奥沙利文,如果真正的他不在了,我一点也不需要他。”

本赛季斯诺克的收官之战世锦赛即将于下周揭幕,近来不是一轮游就是退赛的奥沙利文会有何表现令人难以捉摸。巴里·赫恩说:“罗尼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他必须选择一条道路往前走。要么他就彻底打包回家,反正他也不需要钱,因为他是一个很富有的家伙;要么他就管好自己,至少再打几年,而不是几个星期。”

去年曾经力挺世台联新政的奥沙利文其实和巴里·赫恩关系不错,新主席之所以现在如此愤怒,与“火箭”的任性分不开。2月的德国大师赛揭幕前夕,奥沙利文以生病为由退赛,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也是退赛,在他最近参加的四站排名赛中又一律首轮出局,在PTC中也是多次“旷工”。

35岁的奥沙利文这段时间确实事儿也挺多,既要照顾经历了18年牢狱之灾才出来的父亲,又要和分手的女友争夺一对儿女的抚养权。巴里·赫恩说:“罗尼在这一年拥有很大的个人压力,这分散了他一些精力。这项运动的水平在今年已经上升到了另外一个高度,不处于最佳状态的话,你什么冠军都赢不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