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雇90名保镖护驾防情妇闹场 FBI全副武装

2011年04月07日11:45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雇90名保镖护驾防情妇闹场 FBI全副武装

伍兹在2011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接受记者采访

因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昨天在复出战——美国大师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重返高尔夫球赛场不仅仅是为了争金夺银,更是为了让今后的生活过得更好。在35分钟时间内,伍兹向现场207名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忏悔之心,语调平缓,态度诚恳。不过,记者们很快就注意到了另一个更富喜剧色彩的消息:美国大师赛期间,伍兹将聘请包括前FBI特工在内的90名安保人员负责其“安全”——确切地说,是严防届时十几个情妇集体闹场,90人“防守”十几人,“老虎”讲究“安全第一”。

“老虎”坦承:想念比赛

今年2月份,伍兹曾公开面对过媒体,不过仅限少量官方通讯社,当时限制媒体数量、限制记者提问的做法还引起了不少非议。昨天,面对200多名记者,伍兹先是对他五个月来一直对巡回赛参赛运动员封闭他的行踪表示了歉意。“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事。”面带些许沧桑的伍兹说,“现在在这里参加大师赛,我感觉非常兴奋。”

他允诺说,经历了这次“车祸门事件”,他准备在重返赛场后让自己在赛场上的行为变得更加温和些。为了表示对高尔夫球的尊敬和对球迷的感激,今后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每打出的一记好球或坏球显露出激动的情绪。他表示,他有责任在球场上为青少年树立一个更好的榜样。

谈到与赛场分开的几个月,伍兹回答说:“我非常想念比赛,想看到巡回赛球手。”

对于关键问题能回避则回避

到目前为止,伍兹车祸的诸多细节依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澄清和说明。有美国媒体在昨天新闻发布会后这样认为:“老虎”伍兹还是轻松放弃了让人们知道真相的机会,就像第一次见面会他做的那样。美联社专栏作家提姆·达尔伯格甚至认为:“伍兹如果当演员的话,一定可以获奥斯卡奖。他滑头得像第18洞果岭光洁的表面。”

当被问到“你为什么不告诉警察、你的赞助商以及媒体你的真实状况”时,伍兹的回答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律师们给了我建议,我遵从这些建议,遵循法律条文行事。我与赞助商沟通,与各个公司和我关系密切的人沟通,但我最多的时间都花在了家庭上。

当被问到:“在过去五年里,你的私生活一直很隐蔽,但你获得了很多冠军,你是怎么做到这点的?其次,当这些私密被曝光,你感觉接下来你将成为什么样的高尔夫球员?”伍兹的回答是:我觉得我职业初期是如此心态平和,如此出色。很不幸,我在过去几年对家庭做了一些可怕的事情。事实上,我认为赢得高尔夫比赛这件事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我造成的伤害,我必须对我的妻子、母亲、我妻子一家以及我的孩子有一个解释和交代。我所有职业赛场上的成功都不可以平复我所造成的伤害,这两件事不能在一起比较。

当然,也有简短的“实话”,当被问到“你妻子会来看你比赛吗”时,伍兹的回答很明确:不,她不会来。

雇佣近百保镖 严防情妇闹场

为避免绯闻女友闹场,特别聘请了90名贴身保镖,有些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干员,他们将全副武装,确保伍兹在球场参赛时,不受前绯闻女友的骚扰——这是所有参加伍兹发布会的记者们更感兴趣的一条消息。

伍兹性丑闻曝光后,不少女人以“曾与老虎有染”作为卖点大肆炒作,随着伍兹宣布复出参赛,并且一步步修复家庭关系,不少情妇“偃旗息鼓”,但日前,伍兹的一名前女友詹姆斯扬言将和她的朋友,用扩音器在球场闹场,这为“老虎”敲响了警钟。于是,伍兹决定防患于未然。保镖们被要求熟记所有“老虎”前女友的长相,据英国媒体报道,他们手上甚至还配备了照片,便于对照,目的只有一个:不让她们有任何机会接近伍兹。

另一家英国媒体说,为重振伍兹的形象,伍兹与幕僚极力恳求他的妻子能在名人赛现身,但艾琳对于伍兹未能花更多时间修复与家人的关系十分恼火,拒绝出场支持。

奥古斯塔球队发言人说,他们会采取“所有预防性措施,以确保参赛者的安全”。但保护一个参赛者不受情妇骚扰,这样的课题,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