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托雷斯球荒 > 正文

一分钟都还没踢 托雷斯的球衣已经卖火了

2011年04月07日18:05青年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中卫斯科特尔曾说,有了苏亚雷斯和卡罗尔顶替托雷斯,利物浦锋线实力有增无减,但就目前来说,托雷斯已在个人魅力上远超两位替身,因为他的切尔西新球衣销量已远超苏亚雷斯和卡罗尔的总和!

据英国《镜报》披露,在以5000万镑转会切尔西后,蓝军球迷已经疯狂抢购这名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前锋的球衣,而在利物浦方面,虽然红军球迷也开始购买卡罗尔的新利物浦球衣,却远远无法和托雷斯的人气相比,因为每卖出250件切尔西9号球衣才卖出1件利物浦的9号球衣。

即使与2007年托雷斯刚加盟利物浦时相比,他在伦敦也更受欢迎,如今他的新球衣销量比当年要高40%,而利物浦另一个刚加盟就进球的前锋苏亚雷斯的球衣销量也比卡罗尔高出380%之多,但与托雷斯也根本没得比,因为每卖出30件托雷斯的新球衣,苏亚雷斯的7号球衣才卖出1件。

在过去两年的英超球衣销量排名中,托雷斯的球衣销售量甚至超过2008-2009赛季的C罗。要知道,托雷斯在这两年中并没有代表俱乐部获得过什么重要比赛的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托雷斯切尔西究竟谁“拖累”了谁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