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洛佩兹39分生涯新高 篮网不敌无麦活塞

2011年04月07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篮网在奥本山宫殿球馆已经5年没有赢球了,在这里遭遇尴尬的8连败,他们今天在布鲁克-洛佩兹创造生涯得分纪录的背景下,仍然没有打破宿命,以109-11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过后,活塞终止4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因为手腕伤赛季报销,麦蒂缺席了今天比赛,具体原因不详。

汉密尔顿得到25分9助攻,门罗得到20分10篮板,斯塔基得到22分,威尔考克斯被洛佩兹打爆,得到12分5篮板,最后6犯离场;篮网这边,洛佩兹全场比赛20投14中,得到39分6篮板,他的命中数平生涯纪录,得分是生涯新高,法玛尔得到18分11助攻,武贾西奇得到16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