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负步行者连胜终结 阿联4投2中砍6分6板

2011年04月07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负步行者连胜终结 阿联4投2中砍6分6板

阿联表现中规中矩,并未给奇才带来强力贡献。【点击查看组图】【比赛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奇才客场以112-136惨败步行者,三连胜就此终结。阿联全场4投2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6分6篮板1抢断1盖帽。

克劳福德29分,布拉奇23分10篮板,沃尔19分9篮板6失误,杰弗斯13分。步行者方面格兰杰25分,乔治23分6篮板,希伯特16分6篮板,科里森15分11助攻,汉斯布鲁15分5篮板,小邓利维14分,麦克罗伯茨10分。

首节刚开打步行者便占据上风,乔治连得5分后汉斯布鲁内线二次进攻得手,7-2。相反奇才的内线则屡遭打击,麦基不到三分钟便累积两犯,法国小将塞拉芬上场后同样因犯规过多被换下场,于是阿联在首节还剩7分钟时便披挂上阵。只是阿联上场后形势没有任何改观,步行者仍压着步行者猛扁,小邓利维三分命中后科里森急停跳投再得2分,37-19。首节阿联并无斩获只抢到1个防守篮板,奇才也以29-43大比分落后。

步行者次节开打很快就将分差拉大到20分,小邓利维和拉什又是接连三分命中,51-31,并迫使奇才请求暂停。暂停后奇才总算有所反弹,克劳福德带队打出9-0的反扑,阿联也在比赛中给了格兰杰一记火锅。只是半场最后时刻步行者又将比分逐渐拉开,汉斯布鲁暴扣得手后,比分已经变成66-47。布拉奇与克劳福德半场各自拿到20分,奇才以56-75带着19分的劣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主队又压着奇才一顿暴打,格兰杰暴扣得手后,步行者以85-60领先25分之多。奇才随后稍有反抗,然而主队仍不依不饶,汉斯布鲁,格兰杰与希伯特连得6分后,主队的优势已经接近30分!尽管奇才知耻后勇,沃尔也在该节最后阶段连连得分,只是双方差距实在太大。三节战罢奇才以87-108落后,败局基本已定。阿联该节重新登场亮相,可惜未有斩获。

末节比赛已是垃圾时间,阿联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时终于获得出手机会,可惜未能命中,不过他随后便利用罚球和跳投连得6分。而双方也心照不宣派遣替补球员,消磨完了剩余的时间。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