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球迷与鲍春来成“搭档” 世界冠军献上厨艺秀

2011年04月07日08:35沈阳日报涵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和鲍春来(微博 博客)成了搭档,我们一起打双打呢。”虽然已经回到沈阳几天了,但是李国庆还是难以平复心里的激动,“鲍春来特别有亲和力,在场上一边打球,还一边教我技术动作,受益匪浅呀。”

李国庆本来是沈阳市一名普通的羽毛球迷,不过最近他报名参加了“让羽毛飞—2011新湖地产全国羽毛球挑战赛”沈阳站的比赛,没想到就成为了441位报名者中的唯一幸运者。3月29日,李国庆接到活动组织方的电话,告诉他赢得了“将会到杭州挑战鲍春来”的活动机会后,李国庆就一直非常兴奋。

4月3日,在美丽的杭州新湖地产项目会所里,李国庆和来自全国其他赛区的羽毛球爱好者一起,见到了心目中的偶像——世界冠军鲍春来。在现场鲍迷的盛情邀约下,鲍春来还在大家面前献上厨艺秀,烧了一道极为地道的湖南菜。“我们和鲍春来一起合影,还吃了中午饭,他特别青春,有亲和力。”不过最让李国庆难忘的是,在后续的“挑战鲍春来”的活动环节中,居然能够成为鲍春来男子双打比赛的“新搭档”。

在位于杭州西溪湿地的新湖·果岭里山居中心的羽毛球馆内,一场惊心动魄的“挑战鲍春来”激情之战打响了。前来挑战鲍春来的,既有很多民间的羽林高手,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经过抽签分组,李国庆成为了鲍春来新的“男双搭档”。“当然是赢了呀,不过鲍春来的功劳更大呀。”谈到比赛,李先生这么告诉记者。在与鲍春来的对战过程中,挑战选手的技战术水平丝毫不亚于职业选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精彩程度毫不亚于职业联赛。比赛间隙,动感靓丽的“鲍迷啦啦队”为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让现场观众感受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

近一个月来展开的新湖会健生俱乐部全国性活动——挑战鲍春来“让羽毛飞”2011新湖中宝·湘财证券羽毛球挑战赛再掀高潮,而压轴大戏——鲍迷见面会、挑战鲍春来等精彩戏码,让杭州城里刮起了一阵“鲍旋风”。据悉,在这次见面会之后,“让羽毛飞—2011新湖地产全国羽毛球挑战赛”沈阳站的比赛也将正式拉开帷幕。4月8日、9日和10日,所有的报名者将分别在铁西区和皇姑区的两个场地内,参加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预选赛。预赛阶段将采取淘汰制,最终成绩优异者进入决赛圈。决赛将在4月16日和17日,在新湖·北国之春的会所中举行。最终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都将获得有鲍春来亲笔签名的羽毛球拍作为纪念。(涵文)

(沈阳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