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步行者得分破百 阿联重新登场亮相

2011年04月07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奇才客场挑战步行者,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首都球队以87-108落后。阿联该节重新披挂上阵,可惜并未有所斩获。

易地再战仍是步行者率先发力,乔治与科里森完成空中接力后格兰杰正面再中三分球,80-58。布拉奇好不容易挑篮命中后乔治和格兰杰又是连连命中,双方的差距瞬间被拉开到25分。

比赛进行到这个份上,已经成为了一边倒的屠杀,格兰杰两罚全中后希伯特侧翼再得2分,93-64。主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9分!好在奇才倒也有所反弹,沃尔与克劳福德联手打出9-0的冲锋,总算避免对方将分差拉大到30分开外。

只是奇才今天的防守实在是千疮百孔,格兰杰正面跳投得手后乔治与科里森又来了一次空中接力,主队在三节还剩4分33秒时就已经拿到99分。半分钟后汉斯布鲁造篮下强攻,布拉奇情急之下动作粗暴,直接被吹1级恶意犯规,汉汉斯布鲁两罚全中后主队已经破百。纵然沃尔之后接连命中三分球,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步行者一骑绝尘而去。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