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充满变数 郎平:明年冲关保级都可能

2011年04月07日08:22南方都市报[微博]徐显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女排联赛在上周末刚刚结束,郎平即刻开始为下个赛季着手准备,今天,她就将奔赴欧洲挑选外援。“我们是一支特殊的球队,人员变动大,下个赛季哪些人能打还不确定,有可能继续冲冠,也有可能变成保级。”郎平无奈地说。

乔丹体育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于三年前共同设立“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双方昨天续签协议,郎平与郑海霞、桑兰、侯斌作为公益大使出席签约仪式。联赛的硝烟已经散尽,郎平给队员们放了假,自己却要早早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参加完这个活动之后,她即将奔赴欧洲。

“这次主要去意大利和土耳其,这两个联赛我比较熟悉,她们刚刚进入季后赛,我要观看一些比赛,看哪些队员适合中国联赛,然后要与她们的经纪人进行协商。”郎平说,“至于汤姆等老外援是否留队,还要看内援的情况,最后才能决定我们哪些位置上需要补充外援。”而国内引援也已启动,“得慢慢来,因为主动权不在我手上,目前只是向各省市提出希望,还得经过领导协商。”郎平表示。

本赛季恒大女排获得亚军,展望下一年,郎平目前并无把握。“我们跟各省市球队不一样,人员变数最大,下赛季由谁来打都不确定,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在手上没有队员之前我不能凭空设立目标。”郎平坦言,“是否感到很困难?我习惯了,以前在欧洲联赛也都是这样。”

(南方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