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奇才三内线累积6犯 阿联0分仅抢1篮板

2011年04月07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奇才客场挑战步行者,对于步行者来说只要赢球,就有机会锁定东部季后赛的最后席位。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43-29大比分领先。奇才首节麦基,塞拉芬和阿联各自吃到两犯,而阿联首节结束未能得分,只抢到1个防守篮板。

比赛开始后步行者便发起猛攻,乔治连得5分后汉斯布鲁抓到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主队以7-2开局。好在布拉奇也不甘示弱,他先是强攻打三分命中,之后又接沃尔助攻后篮下偷袭得手,7-9。然而此后奇才的内线犯规不断,麦基只打了不到3分钟便累积两犯,只能被换下场休息。

桑德斯令旗一挥,法国小将塞拉芬领命上阵,但塞拉芬在场上也坚持不了多久。于是阿联在首节还剩7分钟时便得到上场机会,某种意义上也算因祸得福。不过阿联刚登场后就因争抢篮板被吹犯规,汉斯布鲁两罚全中后,步行者以20-10领先。

阿联上场后无所作为,相反步行者外线三分如雨,首节主队就在外线投中4记三分球,乔治连续外线射中后,步行者已经以26-15遥遥领先。而双方首节最多时曾相差18分,邓利维底线远射投中后科里森急停跳投再得2分,37-19。

首节结束前1分09秒,阿联总算抢到了一个防守篮板,而此时他个人已经累积两犯。邓利维正面跳投再得2分后,步行者首节就飙了整整41分!看来季后赛的诱惑,让主队众将充满了动力。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