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名人赛伍兹首次不做首席大牌 米克尔森看医生

2011年04月07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赛季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即将开杆。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不再是奥古斯塔的头号大牌球手,但他并不在意,并借此机会更加集中精力在练习自己的推杆。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则在到达奥古斯塔后先去看了背部专科医生,希望医生能保证他在本周运转正常。

球包里有一只短杆是十几个月来一只阻止伍兹夺冠的障碍——推杆。所以,伍兹在不用出席很多发布会之后选择利用更多时间来练习推杆;推杆正是伍兹在过去四年赢得两次名人赛的最关键因素。

不过,很多球员还是把伍兹和米克尔森开球看做是名人赛开杆的标志。前两轮将和泰格-伍兹同组的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就持有这样的观点:“名人赛总是从泰格和菲尔开始的。他们在这里的纪录以及他们在奥古斯塔打球的方式都让他们成为所有球员要超越的目标。”

菲尔-米克尔森决定在周四开球时带几只他专用的特殊球杆,他要好好享受赛季的首场大满贯。很多球员认为奥古斯塔很适合左手球员,那些小左曲的球洞几乎是专门为米克尔森而设,所以他才能在过去七年三次穿上绿夹克。但米克尔森的态度中更多的是慎重。

他是本周最早到达奥古斯塔的球员之一,他到达目的地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医生那里调整自己的背部肌肉,别紧张,他并没有受伤,他只想确认自己能在本周达到最佳状态。

“这周我真的需要非常用力的挥杆。在这里工作的确要靠力气。我去医生那里只想确认我的背部状态现在处于正常。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但我仍然需要测试和准备好,以保证我的肌肉有足够的力量提供我本周需要的接连不断的速度。如果可以做到,那在奥古斯塔就会有优势。”米克尔森说。

如果可以夺冠,菲尔-米克尔森将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跃居世界第一排位,他还将加入到尼克劳斯、泰格-伍兹和阿诺德-帕尔默的行列,成为奥古斯塔第四位至少赢得四件绿夹克的球员。他还将成为第四位奥古斯塔历史上成功卫冕的球员。(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