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球迷冲突是比赛一部分 需组织得当(图)

2011年04月07日03:5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球迷冲突是比赛一部分 需组织得当(图)

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双方球迷发生冲突。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宾 田欣欣)上周末,郎平刚刚在广州结束女排联赛征程。昨日,她携手桑兰、郑海霞等体育明星,出席了“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启动发布会。郎平也公开谈及决赛第三战中的球迷骚乱事件,认为这是比赛中的一部分。

4月3日晚的总决赛生死战中,恒大女排不敌老牌劲旅天津队。当时,发生了津粤球迷骚乱事件。媒体甚至爆出现场安保人员殴打天津球迷的消息。当被问及这一敏感问题时,郎平并未回避,“我觉得中国排球联赛的环境越来越好。这(指球迷冲突事件)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组织工作得当,不会出现观众秩序问题。”

她第一次率领恒大征战顶级联赛,便取得了亚军。她也称赞了恒大模式,“恒大模式对于中国排球发展是好事,增加了球迷人数。恒大去很多客场比赛都出现爆满的情况,这是很多年都没看到的。以前都是在国家队比赛有爆满情况。”

今天,她将奔赴欧洲, 观摩意大利、土耳其联赛,为球队挑选下赛季的外援。对于下个赛季的目标,郎平不愿意早早表明姿态。“我们跟各省市球队不一样,人员变数最大,下赛季由谁来打都不确定,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在手上没有队员之前我不能凭空设立目标。”

作者:张宾 田欣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