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首回应冲突事件:比赛一部分 球迷很投入

2011年04月06日17:48新华网岳东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刚刚带领恒大队获得全国女排联赛亚军的主帅郎平,6日以公益大使的角色,呼吁各界继续关注希望小学的体育运动开展。就津粤女排大战中的球迷冲突事件,她希望球迷的热情能更“有序”地表达。

  在此间举行的题为“运动·点燃希望——**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上,风尘仆仆的郎平表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所能接触的体育教学、设施有限,但不可忽视的是,体育和文化课一样,对他们的人生、成长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能够帮助他们从中体会到快乐、以及挑战人生的积极意义。

  谈到3日晚女排联赛津粤决战中发生的球迷冲突事件,刚结束了联赛征程的郎平说:“我觉得(排球环境)越来越好,而这应该是比赛的一个部分,也体现了球迷对排球的投入,但希望今后能更有序地把球迷的热情表现出来。

  据悉,郎平在过去三年里,与郑海霞、桑兰、侯斌等体育界人士积极参与这项名为“快乐体育”的公益活动,该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同乔丹体育在三年前设立,通过为希望小学配送体育器材、组织运动会等形式,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增强体质,培养他们自助、自强、奋进的精神。在当天的活动中,合作双方又签订了三年的新协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