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羊城晚报:老雷遇见穆里尼奥 就是小巫见大巫

2011年04月06日15:57羊城晚报徐扬扬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输得没脾气,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输得也没脾气。在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6次交手中,老雷全部称臣。

克劳奇的头无疑是热刺的利器,高举高打也是英超的传统,老雷扬己所长没错,错在穆帅对此早有所料,并有效抑制其长处的发挥后,仍然不思变通,非要一条道走到黑,这也是热刺惨败的直接原因。

其实,老雷的过失远不止于此。贝尔与列侬是热刺的双翼,但后者甚至连大名单都未入,热刺未战已自折一翼。少了右翼的呼应,贝尔的威力也大打折扣。克劳奇被罚下后,为保持锋钱的冲击力,换上迪福并没有错,问题是让谁下。范德法特和摩德列奇二选其一,相对而言,前者的得分能力更强一些,但老雷最终选择后者。老雷这一系列的错误,最终让热刺惨败!

老雷是当之无愧的英超名帅,上年度当选英超最佳教练。但他过往执教的都是西汉姆、朴茨茅斯和南安普顿等的中小俱乐部,鲜有机会涉足欧冠的大场面,就像一个小饭馆的厨师,能将家常菜做得很棒,一旦主理豪门盛宴就力不从心,与穆里尼奥这样两夺欧冠冠军的顶级名厨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