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火箭内线攻防受困 冲击季后形势很不妙

2011年04月06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微博)常规赛休斯敦火箭101-104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著名解说员段旭(微博 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现在火箭队依然拥有冲进季后赛的希望,而这场与国王的比赛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不过不管火箭最终能否杀进季后,他们的表现都赢得尊敬。火箭队这支平民部队,已经带来了许多的惊喜,段旭说到,“火箭虽然没有超级明星,但是在没有超级的明星的时候,反而能爆发出意想不到的爆发力。”

火箭开场后与国王的比赛节奏都打得非常快,双方大打对攻,不过段旭认为火箭应该将节奏压下来去做好防守,“面对国王这样的特定的对手,虽然对攻火箭也不怕,但是能更好的防住国王的话,会更有帮助。”

国王队的今年5号秀考辛斯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就轰下了两双的数据,而段旭认为考辛斯特别像是国王的传球球星韦伯,“考辛斯的很多动作,让人想起了克里斯-韦伯,他的进攻让乔丹-希尔毫无办法。”

在第三节,火箭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很快反超了比分,而洛瑞的突破和策应是火箭状态回勇的关键。段旭认为,“洛瑞是改变火箭整个进攻感觉的人,这段时间洛瑞打得比之前积极的很多(因此火箭追上了比分)”

但是接下来国王加强了防守,尤其是第四节很好的限制了火箭的内线得分,再次取得了比分的领先。段旭说到,“国王的内线有身高有力量,火箭真的是打不进去。”最终火箭队没有能够赢得这场关键站,季后赛现在看起来只是理论上的可能了,段旭也认为“火箭差灰熊还有三场球,现在的形势对于火箭来说很不妙。”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