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韦德首款签名战靴揭秘 设计师讲述球鞋特性

2011年04月06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像我们此前预期的一样,乔丹品牌终于官方公布了德维恩-韦德的首款签名鞋——Jordan Fly Wade,而就是在今天(北京时间4月6日),韦德和乔丹品牌负责该款球鞋的设计主管马克-史密斯一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除了接受记者的访谈,他们也在现场公布了一批球鞋的设计草图,从而正式揭开了这款球鞋的神秘面纱。

Jordan Fly Wade在外形上与Air Jordan 2011相仿,作为这款球鞋的关键使用者——韦德本人对此也难言激动之情,并表示此款球鞋将成为他在季后赛的专属战靴。“如今,每个人都追求轻便,脚步灵活,”韦德说。“每年的这个时候,经过了漫长的常规赛,你都会感到非常的疲劳,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而这双鞋穿着起来让我非常满意。”

虽然减重似乎是重中之重,但是据马克-史密斯所言,他们并非一味追求球鞋重量的降低,而是一切以符合韦德的比赛风格为准。

“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使这个家伙(韦德)在比赛中不管做出什么动作,他的脚掌在球鞋内都是居中的,只有这样,才可以避免意外的扭伤等等,”史密斯说。“不能单纯为了减重而丧失球鞋的稳定性,这不是史上最轻的球鞋,但绝对是乔丹品牌里最轻的球鞋。”

而对于这款球鞋的设计,韦德也是赞不绝口,身为乔丹品牌的代言人,韦德却抛开商业身份不谈,只自称是乔丹品牌的“粉丝”。“他们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韦德说。“我想看看这些家伙到底是怎么干活的。他们都非常棒,这是这个品牌成功的根源,尽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风格和设计理念,但他们总能最终达成一致,把事情做得圆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