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天津球迷场外围殴黄牛党 看台飞瓶遭保安带走

2011年04月05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天津队5连胜的战绩,天津球迷对泰达队期待值很高。球市的火爆也催生了黄牛党的肆意妄为,本场比赛赛前泰达队官方微博上提醒球迷已经有假票出现,建议球迷从正规渠道购买球票。但不愉快的一幕还是出现了,就在出现假票不久,十余名球迷怒气冲天的天津球迷,围追堵截几名黄牛党。愤怒的球迷将黄牛党手中尚未卖出的球票抢过来后全部撕碎,双方为此发生了激烈的肢体接触,人少力单的黄牛党显然吃亏不小。虽然事情很快被解决,但这一幕也提醒球迷,观球购票需从正规渠道购买。

比赛中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也是说到了泰达球场出现假票现象,刘建红表示,黄牛党的这种做法不值得鼓励,但这也说明如今球迷愿意来大球场看球了,中国足球的春天又来到了。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4分钟的时候,因不满墨尔本胜利队员连续几次不讲究的行为,一名球迷向场内投掷水瓶。这一行为在引来球迷不满的同时,在场保安人员也迅速的赶到现场将肇事球迷带离出场。球迷被带出球场的同时,出口附近的球迷也是不断指责这位不冷静的球迷行为有失风度。可是这一次意外的插曲并没有惊醒到场球迷,下半场看场后不久,绿色激光也出现在了墨尔本球员身上。虽然肇事球迷没有被带离球场,但这种极度不文明的行径,还是招来了球迷们的怒斥。

其实球迷往场内飞瓶事件,在上一轮亚冠泰达迎战日本大阪钢巴时候就已经出现。那一幕出现的瞬间,全场高呼“素质!素质!”,如今再一次出现这种事件,只能是天津球迷自己给自己抹黑。大家相信天津球迷还是很友善的,也是分得清楚善恶,但就是那么个别不良球迷的冷静,让天津足球蒙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