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商报:穆里尼奥纪录被终结 何必输不起

字号:T|T

(新闻背景)北京时间4月3日,西甲联赛第30轮皇马VS希洪竞技队的比赛在伯纳乌球场展开。客队的奎瓦斯在第79分钟上演绝杀,使皇马主场0比1告负。此役结束了皇马本赛季22个主场全胜纪录,主帅穆里尼奥9年来150场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也被终结。

(深度点评)很多穆里尼奥的粉丝是输不起的,他们想了各种理由为鸟叔开脱,什么弃联赛保欧冠啦之类的,blabla一大堆,仿佛鸟叔有个九曲十八弯的肠子,世人皆看不透,偏是这些鸟粉钻进去看透了。

喜欢穆里尼奥,但不喜欢将自我投射到穆里尼奥身上的这部分鸟粉,这些人需要的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神扮演父亲角色,从上至下帮他们照顾虚无的自我。鸟叔输了,他无奈地笑笑,接受输球的结果;倒是这些将鸟叔奉为神明的人,他们不能接受魔力鸟输球,硬要用502胶水把鸟叔摔碎的神像给粘起来,放回神坛上努力跪拜。

输了就是输了,废话一大堆,东找理由西找借口。送句《红楼梦》的话:“我且问你两个:舅大爷虽然输了,输的不过是银子钱,并没有输丢了XX……”想想穆里尼奥没什么好羡慕的,说起来球迷遍天下,许多不过是把他当作理想自我的负载体,希望穆里尼奥实现他们成神的目标,不允许他输球。这些人喜欢的是穆神,与何塞-穆里尼奥没有半毛钱关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