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恒大打法是公开秘密 将去欧洲物色外援

2011年04月05日17:1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女排联赛总决赛上最终输给天津队后,本赛季以黑马姿态首次参加中国排球顶级联赛的恒大女排也算功德圆满。虽然无缘冠军,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却明确表示,下赛季肯定还会在恒大执教。同时她还透露,在短暂休息后,将去观摩欧洲联赛并物色外援。

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恒大女排赛后也开起了庆功宴,对她们来说,第一年就能进入决赛,已经很满足了。赛季之初,恒大所向披靡,除了天津女排外,其余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但是,进入常规赛下半程之后,恒大接连输给了天津队和上海队。郎平在解释落败原因时提到一个原因:恒大的比赛几乎每场都有直播,每个俱乐部都把恒大作为重点研究对象,恒大的打法特点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庆功过后,恒大队员各自回家休息,球队中的两名外援乔瓦娜和洛根在中国赚足了眼球,来年未必能再次加盟中国联赛。老将冯坤对下赛季也没有考虑,是否再次代表恒大出战还没确定。不过郎平已经确定,自己不会离开恒大。对于下个赛季的安排,郎平已经开始筹划:“一个赛季下来的确非常疲惫,脑力劳动很多,需要我做的事很多,所以肯定要休息一下,但不会太长,我马上要去欧洲观摩一下联赛,一方面看看有什么新的东西,保持知识更新,另一方面也去看看有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外援,力争下个赛季带来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女排联赛的最后一场发生了球迷冲突,令比赛中断了近两分钟才重新开始。对此,排管中心没有做出处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只说:“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完善我们明年联赛的工作,本赛季联赛最后一场已经结束了,我个人认为很圆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